企業介紹 > 關於倫展


 

公司簡介

倫展儀器公司成立於2008年,為專業量測儀器設備經銷商,主要產品種類有光學尺.花崗石.三次元.

2次元.影像量測.高度規.卡尺.分厘卡.槓桿表.水平儀.硬度計.膜厚計.扭力扳手.栓環牙規.針規.轉速計.

塊規.電子秤.砝碼等.....另有儀器維修與光學尺安裝及維修服務等項目。

倫展不僅重視產品的品質及創新,對於客戶的服務更是秉持專業、快速、信實,以及高度靈活的配

合,向來是倫展所堅持的理念,亦是倫展客戶廣傳的口碑

合理實在的價格,完善的售後服務,也是倫展一直以來的堅持,「顧客至上」為理念,多年來深

獲客戶的支持與肯定,造就今日的倫展,在此也深深感謝所有熱切的推薦,並歡迎舊雨新知不吝指

教。 

 

倫展儀器有限公司 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六路339號

電話:04-2380-8552 傳真:04-2386-0592 E-Mail:kii.rjj@msa.hinet.net

網站訪客人數:
瀏覽本網站建議使用 IE 6.0 或以上版本。最佳螢幕解析度設定為1024x768,如無法看見Flash動畫,請點此下載安裝Flash Player撥放軟體。